幻月鲸落

《当我穿成黑兄弟的亲妈》连载中

穿越!沃尔布加④③


  唉,都怪当时大半夜在格里莫广场瞎晃,搞得现在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决定请假在家里陪我两天。


  这两天里,西里斯和雷古勒斯时时刻刻守在我的身边。


  我知道,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应该是害怕意外再一次发生,可是,也不用时时刻刻吧……


  这里是布莱克老宅啊,这里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吧……


  终于,在两天后麦格教授亲自来接他们去学校了,而就在他们去学校的当天半夜,安多米达的信随之送到。


  安多米达自从逃出去后就杳无音信了,我知道,安多米达这是为了躲避布莱克家族和罗齐尔家族的追捕。


  毕竟自己和唐克斯私奔这件事情,对布莱克家族和罗齐尔家族来说,确实是一件蒙羞的事情。


  不说布莱克家族会杀了安多米达,我想罗齐尔家族也会杀了安多米达。


  毕竟我能看得出来,面子对于那些纯血家族来说,真的是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。


  安多米达能冒险写信回魔法世界,就说明她有重要的事情,不然也不会冒着被发现了风险写信回来。


  还好穿越过来后有经常熬夜的习惯,不然我是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重要的事情总是要在大半夜的时候通知。


  我打开了信,安多米达简单的说了一句,她已经和唐克斯在麻瓜世界生活了一段时间并且有孩子了,他们准备下个月在麻瓜世界的某一个小镇秘密举办小型婚礼,安多米达希望我可以出席她和唐克斯的婚礼。


  我回了一封信给安多米达,然后就等安多米达的回信了。


  几天后,安多米达回了信表示,她在哪个地方生活,我看了看信,决定不写回去了。


  毕竟,猫头鹰频繁出现在布莱克老宅也是一件容易被发现的事情,那么,就等下一个月安多米达的婚礼了。


  时光飞逝,日月如梭,我终于等到了安多米达举办婚礼的那一天。


  那一天,我穿着一身黑,然后戴着头纱出现在了安多米达和唐克斯的住所门口。


  “多米达。”


  我轻轻地敲了敲门,安多米达下一秒就开了门。


  “婶婶,快进来坐吧,泰德他现在在做饭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拉着我进入了住所,我坐在了安多米达的旁边,安多米达她满眼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小腹,并且用手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小腹,那是她和唐克斯爱情的结晶。


  “恭喜你了,多米达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的脸刷了一下就红了,她轻轻地咳了几声嗽。


  “多米达,唐克斯对你怎么样?”


  我像是一个老妈子一样,十分关心自己的女儿有没有被欺负。


  咳咳咳,虽然安多米达并不是我的女儿。


  “婶婶,泰德对我很好,他没有亏待我的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看了看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地唐克斯,她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
  “那就好,如果唐克斯对你不好了,我替你收拾收拾他。”


  我用半开玩笑的语气打趣着安多米达,安多米达也听得出我的用意。


  “多谢婶婶了,我和唐克斯也是不被魔法世界任何纯血家族认可的一对,我们能得到婶婶的祝福,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啦——”


  各位宝子们,大家春节快乐呀——!


  祝各位宝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每天快快乐乐!阖家幸福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扫除一切坏情绪,迎接美好的每一天!(深鞠躬)

评论(3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