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月鲸落

《当我穿成黑兄弟的亲妈》连载中

穿越!沃尔布加④④


  安多米达和唐克斯的婚礼,是在当天晚上八九点的时候举行的,我知道,他们也是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。


  安多米达穿着一身奶白色的婚纱,她的棕发上还别着奶白色的头纱。


  那微微凸显的小腹并没有影响到安多米达的美貌。


  我作为女方家族里唯一一个出席婚礼的长辈,我担起了把安多米达交到唐克斯手里的角色。


  本来这些是需要安多米达的父亲——西格纳斯·布莱克来做的,但是如果告诉了西格纳斯·布莱克,我估计安多米达也会被西格纳斯·布莱克给抓回去和罗齐尔联姻。


  算了,那就让我来把安多米达的手放在唐克斯的手上吧。


  毕竟,安多米达和唐克斯的婚礼,是一场不被家里的人祝福的婚礼。


  婚礼上的新郎新娘笑得最灿烂,毕竟对于他们来说,有情人终成眷属了。


  安多米达和唐克斯的婚礼很简单,这场婚礼只有新郎新娘和我在场,冷冷清清的后花园让安多米达想起了纳西莎。


  虽然说纳西莎无法出席婚礼,但是在婚礼结束的时候,来自纳西莎·布莱克的祝福如期而至。


  “是西茜写的信和送的东西……”


  安多米达打开了信件,信里面只是草草的写了一些祝福语,在信的旁边还放着安多米达最喜欢的花。


  “虽然西茜无法出席婚礼,但是西茜的心意我也收到了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小心翼翼地把花朵给放进了花瓶里面,唐克斯穿着西装坐在了安多米达的旁边。


  啧啧啧,要开始了,他们要开始撒狗粮了,看来我需要给这对新婚夫妻卿卿我我的空间了。


  唐克斯把手放在了安多米达的手上,我这个时候站了起来。


  “多米达,我想我应该回去了,毕竟,现在已经很晚了,布莱克老宅的画框里的祖先们会发现我不在老宅里面的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见我去意已决,只能恋恋不舍地和我告别。


  毕竟,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
  “唐克斯,如果你不好好对多米达的话……”


  我看了唐克斯一眼,唐克斯还没有等我说出后果,就做出了发誓的手势。


  “婶婶,我泰德·唐克斯在此对天发誓,我这一辈子只对安多米达·布莱克·唐克斯一个人好,如果我泰德·唐克斯有亏待安多米达·布莱克·唐克的行为,我泰德·唐克斯不得好……”死……


  还没有等唐克斯说出最后一个字,安多米达打断了唐克斯继续说下去,因为她知道唐克斯要说什么。


  “婶婶,我相信泰德绝对不会亏待我的,您放心好了,多米达一定会很幸福的。”


  安多米达信誓旦旦地说道,我无奈地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唐克斯会对你好的了,多米达,我只是想看看你们两个人的反应嘛……”


  再说了,我又没有不承认唐克斯,我只是想看看他们两个人的反应。


  安多米达和唐克斯听完我说的话,他们都互相对视了一眼,唐克斯知道,这是我已经承认他了。


  “谢谢您婶婶,我一定不会亏待多米达的。”

评论(67)

热度(24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