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月鲸落

《当我穿成黑兄弟的亲妈》连载中

穿越!沃尔布加④②


  全身轻飘飘的感觉再一次袭来,讲真的,上一次全身轻飘飘的还是在穿越的那一天,我飘在空中看着圣芒戈的病床,病床上躺着已经严重分体的沃尔布加·布莱克。


  没有人看见飘在空中的我,看来……我离开了沃尔布加·布莱克的身体了。


  圣芒戈的治疗师们正在忙碌着,我飘到了窗户外面,我看见了麦格教授带着西里斯和雷古勒斯,正匆匆忙忙地跑进圣芒戈。


  圣芒戈的医师们帮沃尔布加·布莱克安回了右臂,他们看着沃尔布加·布莱克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  “让布莱克家族准备后事吧。”


  其中一个女医师叹气了,她看到了外面的西里斯和雷古勒斯正在往里边偷看。


  “让他们进来吧,毕竟她可是他们两个人的母亲。”


  我本来还想多看看西里斯和雷古勒斯的,但是,下一秒,我已经出现在了一个纯白的空间里了。


  这是……什么情况啊……为什么会这样子?


  就在我还在思考之际,我的面前出现了两条路,一条路是被无名的鲜花包裹着,而另外一条路则是布满了荆棘。


  “亲爱的穿越者,这是你最重要的决定,你是想回去,还是回到自己的世界?”


  这个缥缈无虚的声音就是大半夜在格里莫广场的那个声音,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的,毕竟当时真的是被吓坏了。


  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我茫然了,我疑惑了,我现在真的是搞不懂一切的一切了。
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这个世界已经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了,你现在有一个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的机会,你是要留下来,还是回自己的世界。”


  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但是,我想了想,然后说道:


  “我要留下来。”


  缥缈无虚的声音顿时嗤笑了起来,随后化成了人形。


  面前的人有着黑色长发发,褐色的眼眸,面前的人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毛绒服,那扎脚的黑色长裤与白色的鞋子……


  啊这……这不是我原来的样子吗……?


  “哪怕你今后在那个世界将会很难走,哪怕你今后在那个世界除了邓布利多外,所有人都愿意不相信你,你都要放弃这一次可以逃避困难以及回去的机会,愿意继续留在这里拯救那些所谓的纸片人?”


  面前的人轻轻地捧起了我的头发,她的声音夹杂着疑惑。


  “嗯,我愿意。”


  我的语气充满了坚定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坚定自己的选择,我记得在穿越前,我特别喜欢逃避问题,而这一次……我竟然选择了面对……


  再说了,西里斯和雷古勒斯他们对于我来说,并不是所谓的纸片人,而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,我早在穿越过来后就把他们当成亲人了。


  哪怕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,哪怕我们之前没有在一起生活过。


  “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,右边那一条是重新回到那个世界的路,好好加油吧,我亲爱的穿越者~”


  面前的人指了指右边那布满荆棘的路,我看了看右边那条布满荆棘的路,叹了口气,然后走了过去。


  嘶……我每走一步都感觉好疼……这些荆棘已经深深地扎入了自己的身体里了……真的好疼啊……我艰难地走到了光芒处,然后踏进了光芒里面……


  我感觉自己天旋地转的,我成功的重新融合进了沃尔布加·布莱克的身体里,也许是离开的有点久了,我感觉自己全身有点僵硬。


  就在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我的眼前已经被白布遮挡住了,不是吧……他们不会以为我已经离世了吧……


  “咳咳咳……”


  我试图引起别人的注意力,不然我就是没离世也离世了啊。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  周围充满惊恐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这时,病床车已经停下来了。


  雷古勒斯和西里斯看着医师们小心翼翼地掀开了白布,他们在看到我正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们的时候,不确定道:


  “母……母亲?”


  我点了点头,旁边的医师们脸色还是苍白的,西里斯和雷古勒斯也是。


  看他们的样子,我就知道他们被吓得不轻,毕竟对他们来说已经离世的人突然醒来,这怎么想,怎么惊悚,怎么想,怎么可怕…


  各位宝子们,除夕快乐——!

评论(4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